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我才不要当你弟弟!2【雷卡】

小学生文笔*OOC*

私设如山*前篇上翻个人主页*

沙雕作者见谅*

祝阅读愉快*


    太阳实在是过于光芒四射,炽热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在卡米尔的的脸上,促使他醒了过来。


    长长的睫毛微微颤了颤,醒来后头疼的厉害,思绪混乱无比,坐在床上不知如何是好。


    晃晃悠悠地走向客厅,喝了杯水,头疼才缓解了一些,突然,一些记忆被一股脑塞了进来,卡米尔努力的想把这些断片拼凑起来——他不记得昨天发生什么事了——不对,昨天好像被埃米叫去喝酒了?然后,然后呢?


    记忆到此为止,卡米尔完全不记得后面发生了什么。要不然给埃米打个电话?


    “喂?谁啊?...卡米尔啊,有什么事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嗯...我想想...哦哦!昨天晚上你喝醉了,大家又都不知道你住在哪,就拿你手机打了个电话。打的是谁的电话...备注上写的是‘大哥’吧?是啊是啊,他就接你回去了。说起来你和你哥长得还挺像的嘛...喂喂!别挂我电话!卡米尔!”


    卡米尔叹了口气,虽然早有预感是雷狮接他回去的,但内心还是抱着一丝侥幸的,可这通电话让侥幸都没了...


   该怎么解释呢?从以前开始,大哥就不希望自己像他一样喝酒,当他问雷狮为什么自己都不戒酒的时候,雷狮是这么回答的:“就是因为我知道喝酒不好,才希望你不步我的后尘。”


    嘶...不对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该怎么解释啊...


    卡米尔思索许久,也没思考出个所以然来,正当他打算起身喝口水时,一阵脚步声传来了。


    “卡米尔!醒来了没?!起来吃早餐了!”雷狮一进房门就看见在地上思考人生的弟弟,脚步顿了顿,弯下了腰,用一种哄孩子的语气说:“卡米尔,吃早饭了,快去洗脸漱口。”


    卡米尔也仿佛成了个小孩子似的,乖乖的去了洗手间。白色的泡沫带着一股甜味,在唇齿间徘徊,但这不是他喜欢的甜——甜品毕竟和牙膏不一样。


    洗漱完毕,看着面前一团黑黑的东西,不禁苦笑了一下,平常都是自己做饭,的确不能抱太大期望。雷狮叹了口气,说:“卡米尔,如果实在不想吃就算了,等会出去买点面包给你。”


    “没关系的,看上去很美味。”卡米尔说着,用叉子叉起了煎糊了的培根,吃起来满嘴的苦涩。面无表情的吃完早餐,将叉子放下。时机也差不多了吧?卡米尔不禁有点害怕,雷狮一直没打算问的态度反而让卡米尔感到更多的不定性。按平常来说,拖了这么久,早该来暴风雨了,但今天怎么...


    “卡米尔。”


    雷狮站起身来,盛着星辰大海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卡米尔。

    “不用和我解释昨天的事,既然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那么想去哪里就是你的自由。”


    “我先去画稿子了,另外,我以后都不会管你了。”雷狮把餐具一推,转身就走进了间,只留个了卡米尔一个冷漠的背影。


    卡米尔愣了片刻,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昨天下午还好好的啊...那也就是说,是昨天晚上的问题?可自己已经没有了那时的记忆,不知道问题之所在,就更不可能解决这个问题。


    雷狮对卡米尔态度的改变使卡米尔思绪蔓延开来,渐渐的,思绪乱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反正今天是休息日,出去散散心吧。


    “哇!卡米尔你又射中了!唉...我老是射不中呢,不行,我一定要射中一次!”金大大咧咧的叫着,看着卡米尔一次又一次的用枪射中了靶子,金不禁感到有些沮丧。


    转眼之间,卡米尔的手上已经拿了一堆的大玩偶,微微叹了口气:“我拿不下这么多了,我等会送你点吧。”


    金摆摆手,耳边翘起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晃啊晃:“不行不行,格瑞和姐姐都说不能乱拿别人的东西!”

 “ 那你帮我...”    “嗯?帮你什么?”


    卡米尔一想到上午时雷狮说那些话的口气和神态就不想回那个家了。“啊...没什么,那你帮我拿个袋子装一下吧,这样方便点。”  “哦哦,那卡米尔你等我一下啊,我这就去帮你拿袋子!”


    看着金快速跑动的背影,卡米尔不禁笑了起来:金永远都是那样,活泼,开朗,乐于帮助别人。性格很好,人缘也就很好,哪像自己...卡米尔弯了弯嘴角——这是自嘲的笑——算了吧,人缘这种东西,自己还是不要奢求了。


    等金的过程中,卡米尔隔着几十米就看见了雷狮的编辑安迷修,那一根棕色的大呆毛和用发胶弄的杀马特造型实在是太过于显眼,突然,安迷修对他招了招手:“唉!恶党的弟弟!卡米尔你过来一下好吗?”


    卡米尔依言来到了安迷修身旁,安大编辑一脸的严肃,瞪着那双柔和的绿眼睛,对卡米尔说:“卡米尔,你能帮个忙吗?是这样的,你哥哥拖稿拖太久了,我们也是没办法才找你帮忙的,你一定要帮我们去催一下,你哥哥这人品行实在是恶劣%*&$#%*&$.....”


    卡米尔心不在焉的应答着,不知如何是好,跟安迷修说自己和哥哥闹僵了也不太合适...就算真的要开口又得怎么说啊...


    “唉!卡米尔你的袋子!安迷修?你怎么在这?”

“啊哈哈,我,我和艾比小姐一起出来玩,金你来干什么?”


   金指指卡米尔手里的玩偶,说:“我当然是来玩射击的,可是卡米尔太强了,我又不怎么擅长这块,就一个都没拿到...”安迷修安抚的摸了摸金的头,正准备开口安慰,一阵吼声传来:“安迷修!你赶快给本小姐回来!”  “啊那个,艾比小姐叫我回去了,再见!”安迷修一听到这阵吼声,就飞快的跑了。


    嗯,男女朋友吗?恋人啊...如果我和大哥...


    喂!卡米尔!卡米尔敲了敲自己的头,脸上越来越红。


    想什么呢你!

———————————————————————

那什么,可能第七章或第八章会有车...

前提是我会更到那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