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我才不要当你弟弟!【雷卡】

纨绔公子画手雷x大学实习上班卡
注意⚠️严重OOC*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嗡嗡...嗡嗡...”雷狮睡得正香,听到了手机的声音。纤长的睫毛颤了颤,眼皮勉强抬了抬,看了看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咕哝着读了出来:“安...老...妈...子...”修长的手指点上发光的手机屏幕,刚接电话,就一顿狂轰乱炸:“雷狮!截稿期快到了啊啊啊啊啊!你什么时候交稿子啊!再不交稿子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阵“魔音贯耳”让雷狮彻底的清醒了,烦躁的对着手机吼了一句:“安泥鳅!你他妈烦死了!老子正在睡觉呢你他妈叫什么叫!我不交稿子了,你自己看着办吧!”挂掉电话,拉黑,把安迷修的备注改成了不要接。
迷迷糊糊又要睡的时候,有一个电话打来了...这次,社会你雷总彻底发飙了。接了电话就一顿狂吼:“你他妈谁啊你!轮流半夜给老子打电话不让老子好好睡觉很高兴是不是?!你他妈自己不用睡觉啊你?!”干净利落的挂了电话,督了一眼名字,雷狮突然惊恐了(?)卡卡卡...卡米尔???我我我刚才是不是对自己家老弟吼了一通并挂了他的电话?没有!肯定没有!是我的错觉!我刚才肯定看错了!(作者:雷狮,接受现实吧)


雷·超级弟控·作为一名弟控刚吼了自己弟弟并挂了人家电话·狮不禁忧伤的扶额,思考自己该如何跟自家老弟解释。喝醉酒了?不行不行,这样自己就只能睡沙发了。弄错人了?虽然是实话但估计卡米尔不会信...催眠卡米尔说没听到,消除记忆?得了吧自己不被催眠就不错了...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那卡米尔也会问自己的吧?
雷狮纠结的的不得了,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都怪那个祸害人间没马的傻逼骑士安大妈!(安迷修:???)要不是他,我雷狮怎么会对卡米尔吼?就这样,雷狮没有任何愧疚之心,良心泯灭的为自己找了一个辩解的理由。突然,卡米尔的电话又打过来了,雷狮酝酿了一下,接了电话,用一种愧疚万分的语气说:“卡米尔啊,你听我说,刚才...”“额...那个您是卡米尔他哥哥吗?我是他的同学埃米!卡米尔他喝醉了,您能来接吗?”雷狮懵了,那个机智勇敢冷静聪慧高贵冷艳真挚深沉美丽动人迷人大方的卡米尔也会喝酒?还喝醉了?“嗯...哦...卡米尔的同学...是叫埃米是吧?我回去接的,等我一下哈。”
雷狮挂了电话,开车去向埃米所说的酒店,一边打方向盘一边想:卡米尔他怎么会去喝酒?这不正常啊...雷狮想了想最近越来越冷漠的弟弟,啧,真他妈烦!想到这,雷狮踩着油门的脚又重了一些,黑夜中,一辆豪华跑车呼啸而过。
A市的夜生活非常丰富,无论多晚都是灯火辉煌。赌博,强*奸,贩卖人口,走私军火,性*交易,在美丽的灯光下,这些肮脏不堪的东西反而更加猖狂,黑夜为他们遮挡了一切。
雷狮慌忙赶过去,就是怕卡米尔被这些肮脏的东西所染指,卡米尔在他的保护下,依旧保持着一颗纯洁无暇的心灵,他自己就染上了这份肮脏,不希望卡米尔再步他的后尘...雷狮攥紧了方向盘,骨节和青筋都会爆了出来。到达地点以后连忙下了车,奔向房间内,推开门大声的叫:“卡米尔———”这么一叫唤,整个房间的人都看着他,雷狮一进门就看到卡米尔不省人事的躺在沙发上,脸上泛着一种酡红,眼角还带着一丝泪水。他连忙把卡米尔背到了身上,唯恐他成为泡影消失不见。
回到家里,雷狮拿沾了水的毛巾擦着卡米尔的脸,突然听到卡米尔不知在咕哝些什么,凑近一听,却听到了一句话...
“大哥...我才不要当你弟弟呢...”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